竹旧

allall all楚 冷cp小分队

【轩楚】幸会01


」轩楚
」加了这个群真的好棒///q///[捂脸]
」古风架空
」bug ooc严重(
」唉我就不说什么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小心食用就对了


文案(no)

“在下李轩,敢问小姐贵姓?”
“楚。楚云秀。”
“楚小姐,幸会。”
“幸会。”


01

自从坐下开始,李轩就在心里盘算着要怎么回她的话。如果她砍价,如果她提更多的要求,种种情况他都想了一遍。可是那个人却迟迟不说话,反倒是惬意地托着烟斗,嘴角噙着一抹若有似无的玩味笑意。

“楚小姐。”他斟酌了一下称呼,还是忍不住打破僵硬的气氛。

“叫我云秀就好。”她倒是回的快。

“这些都是我亲自带人挑出来的上好蚕丝,”李轩示意了一下门外几大口整齐的木箱,“楚…不,云秀你验验,要是可以的话…”

面对江南第一丝绸世家的现任当家,李轩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自然。

“好。”楚云秀放下烟杆,薄唇中逸出最后一口烟雾,手下人立刻跑在她前面,为她打开了箱子。

她也不过就粗粗地扫了一眼。

“李家的东西我放心。”一句不咸不淡的称赞,包含着两代人的信任。但绕了一圈的她似乎没有再回来坐下商议什么的意思,只是由两个小丫鬟陪着往门外走,“哦,价钱什么的,按以前的来好了,不加。”

李轩松了一口气,突然想起了父亲口中对这位大小姐,不,当家的形容。

洒脱不羁。

会这样晾着客人的当家,她是第一个。

正当李轩有些出神时,原本在楚云秀身边的一个丫鬟跑了过来。

“李公子,小姐问您,要一起去听戏吗?”







然后我还没想好…大概是断后路的那么发一发…嗯。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