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旧

allall all楚 冷cp小分队

【叶蓝】我唱歌给你听好吗?B

我唱歌给你听好吗?

way:B

」是上次那篇(way:A)的哥哥
」还是抑制不住的ooc
」短完 甜


真是个极尽奢靡的城市啊。
当叶修抵达G市上空俯瞰这儿的时候,他就这么想着。
虽然同作为省会的H市也彻夜灯火,但总是给人不一样的感受。


蓝河晃了晃手中的高脚杯,鲜艳的鸡尾酒颜色刺激着他的视觉神经。周围嘈杂的音乐和身边无休无止的人声让他皱了皱眉。酒吧果然好吵。

——不过还好。
——身边有那个人。
——有他就安心多了。

蓝河偷偷地、情不自禁地把头微微转向叶修那边,却一时移不开目光。
客观来说叶修算不上特别帅,苍白的脸有些虚胖,黑色的发丝在灯光下泛着淡淡的金色。

好喜欢他。

蓝河轻轻地放下手中的杯子,克制住自己向他靠近的欲望,收回目光,让焦距在眼前散开,迷离在灯红酒绿的空气中。

“叶修。”

被唤到名字的人偏过头来。

“我唱歌给你听吧。”
“唱歌给哥听?”
“……嗯。”
“好啊。”

其实最不适合唱歌的就是酒吧了,不大声点别人根本听不清。
可偏偏蓝河就是不想让别人听到。

只想唱给他听啊。
这首心里的歌,只想对他说的话。

心像一杯凉白开,由他的吐息加热,由他的笑容撒糖,由他的触碰沸腾,最后,由两人共享。

“如果我变成回忆,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那么幸运遇见你,在这么一个夜晚被你握住手心。

“没机会白着头发,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尽。”
就像你现在这样牵着我,溶入真正的夜色漆黑。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到那时你还会记得我吗?

“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我不怪你。”
永远太遥远了啊。

“快乐,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掌心中两股来自不同身体的温度逐渐交织在一起。

“哪怕是最后一刻,想把你紧紧抱着。”
你圈住我的臂弯中满满的,都是你的味道。淡淡的烟草、淡淡的忧伤。


“小傻瓜。”
“你就是值得我珍藏一生的回忆啊。”


fin.


————————————————————————

我是先写笔稿再码字出来的,作死在教室里写,写好忘记合上本子,结果被他看到了!还说“又是叶蓝?”【其实写way:A的时候就被他看见惹…我当时写了张纸条给他,大意是“你什么都没有看见快忘记忘记忘记”,结果他笑了半节课!看一次笑一次…有什么笑点吗?!
啊啊啊我好困语无伦次去睡惹333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