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旧

allall all楚 冷cp小分队

【叶蓝】一个段子

>>看到开头猜到结尾
之叶蓝段子/HE/狗血脑洞/

第一次写同人收好【微笑】,请不要嫌弃qwq



蓝河觉得自己必须停止这种感情,不会有回应的,他对自己说着,看了看自己敲出的一句话,又苦笑着删掉。

这是第几次了?

第几次面对这只有一个人的分组;
第几次打开这个对话框;
第几次看着这个头像发愣;
第几次想要诉说出心底喷涌着最终却凝结成几个字的感情;
又是第几次,苦笑着摇头,轻轻地按下右上角。

就这一次,这一次就好,让我任性一回。
喝了一点红酒的蓝河一改平常的理智模样。
“你是怎么看待我的。”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行字就敲了出去。
“…你干嘛?”
“说。”停不下来,蓝河的手比他自己想象的还快。
“受什么刺激了你…”叶修停顿了一会儿,“挺听话的。”
“我想听的不是这个。”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叶修没有回话。

“我喜欢你。”似乎是用尽了一生的勇气。
只有屏幕前这个面色微红的人才知道,说出这四个字,有多么的不容易。

——这些年来所有的感情,所有想说的话,一时哽在了喉中。

“不早说。”

→其实这是早些时候我语c群里猜数字的惩罚←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