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旧

allall all楚 冷cp小分队

【叶楚】段子

」叶修生贺
」叶楚段子
」然而好久好久没动笔的我感觉到了卖安利的艰辛 特别是冷cp
」你们有没有体会到老叶的苏呢!!虽然我写的不好!



“左翼!那个战法你快上啊!!包抄包抄!!”楚云秀整个人伏在笔记本前,姿势早就不如一开始般好好地靠在床头,原本安安分分盖在腿上的被子已被掀到一边,胡乱地堆在身后。
“我靠你们平时的手速呢手速!飙起来啊!!”
“仇恨快被拉走了啊!!牧师拉好血!”
“前面那个魔道要你何用!”
眼看着身边这个越来越激动,就差砸电脑了的女人,观战已久的叶修索性不再百无聊赖地按遥控器,而是直接翻了个身就扑到楚云秀身后。但这个正对着麦大喊大叫的女人丝毫没感觉到身后有什么不对。
“形势不妙啊。”
一股湿热的气息从耳根爬上耳垂,楚云秀手一抖,差点放错技能。
“卧槽你干嘛…!!”猛的一转头,对方的脸近在咫尺。
“哎哟这不是老韩吗。”她偏过脸的姿势正好可以让身后的人离自己耳机上的话筒更近。他接过她的战势,一边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一边不忘对对方领头的拳法家吐垃圾话。
“我说老韩,对我们楚大队长要好一点,对女孩子那么不温柔以后怎么找媳妇儿啊。”
烟雨楼的人集体吓了一跳,怎么队长打着打着就换了个男人,看起来和对方的拳法家关系还挺好。
“你干嘛!看你的电视去!”又羞又恼的楚大队长挣扎着想推开叶修,却没想到那个人又往自己身侧挪了一点,眼睛依旧紧盯着电脑屏幕,瞳孔中闪烁着游戏中的光影缭乱。他身上的温度隔着薄薄的衣料马上传导到了楚云秀的后背,刺激着交感神经兴奋并传递到大脑,引起不可避免的心跳加快。
她反射性的又想挣扎,身后的人直接贴近她的耳垂。

“坐好,别动。”







之后他们就大干了一场(不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