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旧

allall all楚 冷cp小分队

【轩楚】暖阳

暖阳

」轩楚 后期楚苏
」不会取题目系列
」架空
」be
」久违的脑洞
」推荐bgm为方大同的三人游
」ooc慎!!!



00

“李轩。”

“我出柜了。”

楚云秀的眼神像秋天最后一片枯叶掉落般凄凉,直直穿进李轩心中。

说完,她便一点一点从门框上滑下去,原本就软软的倚着的身体更是缓缓地缩了起来。


01

在她整个人完全缩成一团之前李轩及时托住了她,一句话都没有问。他明白,从刚才第一眼看见她时起就什么都明白了。

“先进来。”他半拖半抱地把楚云秀搬到客房床上。

她像个脱水的贝壳,从内部开始蜷缩。昂贵的深紫色露背长裙皱的像一块几经蹂躏的破布。盖满了半个背的卷发混乱地地沾在脸上,蓬在肩上。

李轩就这样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她,一言不发地只是看着,看着此时脆到一触就破的楚云秀把自己团成一团。

饶是李轩也从未见过她这般,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了。

时钟一步一步走过,床头灯伸出暖黄的手抚过她全身。李轩刚站起来准备去厨房给楚云秀弄点东西时,就感到一股力量扯住了自己的右手。

“李轩,给我烟。”楚云秀翻过身,含糊不清地喷着酒气。

“别抽了,你看你都什么样了还要抽烟!我给你倒点热水,喝完就……”

“给我。”她当然不会乖乖听他的。李轩反过来握住她的手腕。她的瞳孔反射着灯光,唇间只是吐出了两个字便让他堪堪顿在那儿。李轩自知拗不过她,叹了口气从她包里摸出一包烟,抽出一根连同打火机一并递给她。

楚云秀左手撑住床,支起半个身子,长发泛着金光斜散在一侧,一个使劲便已靠在床头。

李轩在床边沉默着,自己这个大学同学的性向他一直是知道的,当初得知她找了男朋友之后还特别惊讶了一下,没想到居然就这么出柜了。不过也是啊,她的性格不会允许她再这么欺骗自己和别人了。

“李轩。”她开口唤了一句。

“嗯。”

“你是不是觉得我这么做很突然?”

“…嗯。”

她的笑模糊在烟雾背后,灯光混进她面前的空气中,揉成一团。

“我也觉得。只是…不知怎么,突然就说出来了。”

“我知道。”还真是有点像楚云秀会做出来的事啊。

楚云秀没有再接话。

李轩觉得自己的心有些抽痛,自己早知会有这么一天,但真正面对时还是忍不住的心酸难过。



tbc.

有人要看吗x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