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旧

allall all楚 冷cp小分队

【轩楚】幸会03 完结


03


再一次见到她是在一年后了。


那天他端着茶,雨前龙井的清香伴着耳边咿咿呀呀的腔调在李轩心中种下了什么他自己也一时明白不了的东西。他也不会想到,那东西在未来的一年中彻底的生根发芽。


李轩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它的存在,只是偶尔会嗅到它的清香,若有似无。


——像远方的她,可望而不可即。


渐渐地,当友人邀请他去听据说是来自江南的某个著名戏团的戏时,当一个午后,手边的特意让人从余杭捎来的龙井正氤氲着热气时,当他看到自家产的蚕丝装箱运走时。那东西慢慢地,沉默地成长着。


直到她来。


他是提前一天收到的信,是她的手迹。


她要来,李轩对自己说。


虽然是来谈生意,但是一定会住几天的吧!唔…到时候我要带她去听秦腔,她会喜欢吗?还有,要带她去吃吃长安的小吃,还有…


李轩拿着信,在书房里自顾自地笑着。茶叶在浅色的茶水中缓缓地沉降,和着时光的味道。


那东西真正破土是在楚云秀的马从远处绝尘而来的时候。马在李轩面前一下子被勒住,伴随着一声长嘶,马蹄腾空。


阳光在马上那个人的长发间跳跃,终于破土的叶片在这片阳光下闪着金色的光。


她就是楚云秀。


楚楚动人的楚,荡胸生曾云的云,佳木秀而繁阴的秀。李轩对自己说着,向她走上前去。


楚云秀给了他一个模糊在夕阳里的笑,没有说话。


他接过她手中的缰绳,缓缓地走进夕阳里。


FIN



居然写完了可喜可贺!

没有挑明感情,我还是比较喜欢模模糊糊的感觉,散在夕阳里,心照不宣。

嗯,谢谢大家能受得了那么渣的我。

给轩楚群随手宣传!

281958683

战友来啊!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