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旧

allall all楚 冷cp小分队

【叶楚】裙子


」叶楚 算是给叶修的生贺!
」冷到没朋友的我只好自割腿肉!!!有没有战友啊!!!
」ooc 小学生文笔
」反正就是,特。别。渣。
」说好的写作业呢我在干什么
」我想坑了那篇轩楚qqwqq(nitama
」不会取题目系列
」求!!评!!论!!




“我说你俩能不能不抽了!”苏沐橙终于受不了了,一边是从小一起生活的人,一边是多年的好友,可是一天到晚那么抽烟也不是个事儿啊。

“秀秀你什么时候也那么大烟瘾了?”她知道叶修只是口头上听她的,总是掐他烟苏沐橙早就烦了,于是开始炮轰楚云秀。

“好好好我不抽了。”楚云秀其实没那么大烟瘾,今天可能是被叶修带过去了。

“你俩怎么一点都没情侣样儿,这么好的天气不去外面走走干嘛总是待在家里?”苏沐橙干脆开始赶人。

看他们都没什么兴趣,都盯着电脑屏幕好像没听到她说话,苏沐橙有种莫名的恨铁不成钢。

“叶修!”苏沐橙把人从电脑前拉开,在他耳边喊,“那么,给秀秀买件衣服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不等两人回答,她就把包塞给他们,然后把他们推出门,笑着说玩的开心。

突如其来的变化使两人很不适应,阳光直直地打在皮肤上,有微微的刺痛感。叶修的脑子还停留在荣耀游戏界面乱飞的技能效果上,而楚云秀正想着《娇蛮女神爱上我》。

叶修愣了一秒,似乎有些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门内的电脑,对身边的人说:“走吧。”

夏蝉在树上不厌其烦地鸣叫着,太阳从树叶的缝隙间钻过,虚晃出圆形的影子——然后被两个人沉默地踩碎。

“你确实得少抽点。”楚云秀看了一眼想掏烟的叶修,“再说公共场合禁止吸烟。”

“你什么时候也唠叨起来了。”叶修嘟囔了一句,把掏到一半的烟盒放回去。



常去的那家店离的不算远,步行一会儿就到了。

她的额头上已经有了薄汗,眉头微微皱起,不着任何粉黛的脸上跳跃着阳光,眼睛里仿佛有什么东西在阳光里化开。



“愣着干嘛?开门啊。”楚云秀抬头对身边人说到。

一瞬间恍神的叶修连忙拉开玻璃门,扑面而来的空调冷气中和了从毛孔中溢出的热度。

叶修陪着她看了几件之后就找了一张沙发坐下,抱着臂看楚云秀慢吞吞地翻着衣服。

她的身材还算高挑,一头长波浪因为嫌热所以被一根皮筋松散地拢起。白色T恤衬着丰满的上身,牛仔热裤把长腿很好地展现出来。唯一的装饰是左手手腕上的一串暗红色珠子。叶修想起,那还是去年被苏沐橙逼着去买的生日礼物,原话是:“你们俩有点情调成吗?哪有情侣互相送烟的?!”

“我说你坐着干嘛啊,我都挑不出来。”楚云秀回头看了一眼沙发上正惬意享受空调的某人说到。

“那件。”叶修随便指了一条紫色长裙。

“那件?颜色好像有点深。”虽然嘴上说着,她还是让店员拿出了裙子,摆弄了一会儿后走进了更衣间。

叶修抬起头来时楚云秀已经在穿衣镜前了。

丝质裙摆正好到脚踝处,皮筋被扯下,长发随着她轻晃的头在背部抖动。

她转过身来,问到:“怎么样?”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走到她背后,一边勾起裙带为她系好,一边贴着她的发在她耳边说到,

“不错,以后婚礼就用这条裙子了。”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其实有一个bug是,他俩会被认出来所以不能在大街上出现…不过不重要!

评论(1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