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旧

allall all楚 冷cp小分队

【双花】just段子


」双花
」小学生文笔 o.o.c.
」一个小段子,勉强算是给@不务正业的Marimo的回礼好了XD求不嫌弃!球藻520!!!!!
」对不起我有病而且非常逗比

说起来我用一个段子给文手大大做回礼感觉…非常的…对就是这个词。[这句划掉




孙哲平的身子陷进宽大的沙发里,手指间夹着的烟百无聊赖地明灭着。
烟快燃尽了,他看上去有些不耐烦,把还剩三分之一不到的部分按灭在烟灰缸中。
“老…老大!人…人给您带来了!”门突然被推开,过了一两秒后,几个身着黑色西装的人看起来十分吃力地带进来一个正在不停挣扎的男人。被布团塞住的嘴不时发出“唔唔”的声音。
孙哲平掸了掸衣袖上不存在的灰尘,从沙发上站起,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扭动地更厉害的男人。
“乐乐,”他开口,然后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让他说话。”
于是像打开了塞子,或者说,像被黄少天附身了一样。
“我x你放开我!我还能玩!不抓到那个娃娃我不甘心啊不甘心不甘心!不就一个娃娃吗我差点真的就差一点点就可以成功了!放开我!我要回去啊啊啊…”
“闭嘴!”孙哲平粗暴地解着张佳乐身上的绳子,“你他妈想让我倾家荡产吗!(划掉)你都试了二十多次了都没抓到你还想试?你到底知不知道连机子里装游戏币的盒子都快满了?!”孙哲平一下子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在张佳乐耳后低声吼着。
“疼疼疼,大孙你下手就不能轻点!?”
“叫你不好好听我话回家去!”


于是就这么完了(


我在讲什么…
啊对了,因为中考,今天之后只有周末才会诈尸,球藻中考也要加油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