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旧

allall all楚 冷cp小分队

【林方】脑洞

存个脑洞qwq


」林方
」架空 理发师林×顾客方
」甜甜甜
」just 脑洞 语死早
」对不起我有病


林敬言在给客人剪发时看到了推门进来的方锐,觉得他有不一样的气息。方锐也看到了白衬衫戴眼镜有着细长手指专注神情不同于其他杀马特的林敬言。指明要他剪。

剪刘海的时候林敬言的鼻息若有似无的拂上方锐的脸颊。看到方锐微红的耳朵,林敬言暗笑,手指假装不经意地在方锐耳朵上点火。明显偏高的体温让笑意显露出来。

方锐发现之后:“你…你笑什么!”

林敬言:“想到了一个笑话。”连忙掩饰。

于是其乐融融地聊起了天。【划掉!!!

快剪完的时候方锐默记下了镜子上“首席理发师林敬言预约电话”。

林敬言也鬼使神差地记下了方锐剪发卡上留的电话。

第二天林敬言无意翻到了存的号码,正在出神,方锐打进。


【【【ooc高能预警】】】



“…喂。”
“你好,我是林敬言。”
“我…我是方锐,昨天找你剪过头发的。哦你每天有那么多客人应该不记得我了。”
“记得的。”记得你耳朵的温度。
“…?!”那头的人有些惊讶。
“……”
“嗯…我就是想预约…你…什么时候上班?”
“什么时候都可以的^ ^。”只要是你的话。
“那…那就周六晚上!”方锐觉得林敬言都可以听到他的心跳了。
“好。”

挂了电话的方锐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头发…哪有长那么快!才刚剪完啊??!!


完。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