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旧

allall all楚 冷cp小分队

【段子】魔方的正确使用方法(误

魔方的正确使用方法


」被男生整节课的喀啦喀啦声磨出来的脑洞
」目前有七个人(叶修 喻队 少天 二翔 点心 老魏 莫凡)
」有小伙伴要来接力吗XDDD
」暗戳戳占个tag别打我!
」手动圈基友@楚徯@糖少天@采杏墙头上





开始咯!






[叶修]

看着被打乱的六面魔方,根本不带想的,四十秒解决。


[喻文州]

完全想好了要怎么转,但是花了一分半去实施。

【我真的不是喻队黑啊!看我真诚的眼!(。


[黄少天]

一边转一边说:“你们不要说队长手速慢啊明明就是那么硬的魔方的错好吗谁让你们去新买一个买也不该去楼下那家店啊又贵质量又差我上次去那儿买了个什么来着哦对是支笔我靠才用了两天就漏墨这种三无厂家别拦着我去投诉它我要写一封长长长长长长信给消费者协会来叙述他们的恶劣行径以及给我的生活精神带来的种种创伤不能再让他去祸害别人了!!!………”

于是他就扔下魔方写信去了。(xxx


[孙翔]

全程爆手速转了两分钟结果发现一直不行,怒摔魔方走人。


[方锐]

捡起孙翔摔烂的魔方,按色块全部拼了回去。


[魏琛]

花了两分钟去楼下买了个新的,说:“我拼好了。”


[莫凡]
by沐晟

顺走了叶修转好的魔方x


还接不接…看脑洞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