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旧

allall all楚 冷cp小分队

【全职高手】如果老叶在我身边//玛丽苏૧(●´৺`●)૭

苏苏苏苏苏死///////转需(((。

阿柒柒柒柒-:


*高三汪快被逼疯了

*这时候的我就是脑补各种叶修来发挥动力的 简直不忍直视

*玛丽苏的私设 不喜欢的可以关闭

*顺便说一下今晚晚一点羞耻play就会全部完结了 喜欢的可以收藏啊 因为我可能会删掉Σ( ̄。 ̄ノ)ノ













【当我不想考试的时候】

“我不想考试´д` ;”

“别闹啊!好好考试,考完了哥来学校接你”

【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

“反正也考不上,我想放弃了”

“别啊!哥好在努力多拿几个冠军回来给你张张脸呢!你不打算拿个录取通知书来给哥看看?”

“录取通知书有什么好看的”

“哥还从来没有见过啊!这样吧,我拿下这个赛季冠军,然后帮你打boss,你就负责拿回通知书,怎么样?”

“好!(((o(*゚▽゚*)o)))”

【当我迷茫的时候】

“好像看不到未来了”

“怕什么,哥就是你的明灯啊!哥在未来等你呢!”

“叶修你要不要脸啊!”

“哥就对你不要脸了,赶紧的吧,哥在未来等你啊!”

【当我不想做作业的时候】

“好烦!不想做了”

“啧啧啧,有点毅力啊!”

“不想做了!我要打荣耀!”

“站住!熊孩子!几天不管你你胆子大了啊!赶紧回去做作业去!做完了哥带你打副本,再去帮你要黄少天的签名”

“真的!”

“真的,赶紧做作业去啊!”

【当我自暴自弃的时候】

“怎么了小丫头”

“感觉没有未来了”

“别啊!未来的祖国栋梁啊”

“哪里栋梁了啊!”

“至少你能上大学啊!哥还没这能耐呢!”

“少来,叶修大神!”

“还大神呢!现在不是沦落到给你端茶倒水了么?相信自己吧!”

“那你会在未来等我吗?”

“会!哥带着兴欣一起在未来等你。”

【当我失败没自信时】

“走吧,带你碾压去,说吧想打黄少天还是张佳乐,还是小周?”

“打得过吗………”

“有哥在呢啊!”

“你看吧,黄少天扑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样,有信心没?早就说了,只要你想,没有你做不到的,不然你怎么会是哥的人呢?”

“是是是!叶修大大!”







老叶都那么拼,我没有理由要输!
靠着这些脑补努力向前吧!
虽然蠢哭了!

“叶修,在未来等我啊!”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