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旧

allall all楚 冷cp小分队

唉人多了脑残粉小学生多了,心累!盗笔本来也很喜欢的,现在转路人了基本就是因为脑残粉!希望能爱全职越久越好。全职也是我入过最认真的坑了!也留了很多东西在这儿。

楚徯:

最近感觉全职圈有些乱啊orz…抄袭ooc不断还有很喜欢的大大退圈了…嗯…怎么说呢…其实在之前就有一些预感吧…火起来了都会有这些事…之前盗笔圈也是这样= =
当然也有很多很棒很棒的太太,丰富了这个世界。
这应该是我混的最认真的圈子,之前盗笔算是半路出家,别的动漫也不怎么看过,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里。
我想去三周目了,再看看记忆中繁花血景,看看霸图的一如既往,看看扛起微草的王杰希,看看蓝雨的基石剑与诅咒,看看兴欣宿命中的荣光,看看不断进步的新人们,还有后勤,银武研究部,工会管理……荣耀属于他们每一个人。
一开始我们都是因为喜欢这个作品,喜欢其中表现出来的东西才聚集在一起的,【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荣耀,而不是炫耀】。
初心不改,荣耀不败。

评论

热度(2)